close

HI. Terry Bauer 的部落格開張囉,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想要有自己的部落格呢? 因為泰力寶兒我決定要努力生個小寶兒,所以想將這中間的一切紀錄下來囉。

人生中並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很順利的,就像生小孩一樣,其中的原委我也不多說了,反正呢我們是需要醫生的幫助來得到小寶兒,而一切就從昨天開始 Oct 9, 2006 ~~所有的紀錄希望能幫助我的好姊妹們了解可能會遇到的狀況,也希望好朋友們能給我些鼓勵 ^^


選擇的醫院:台北榮總 (離家近是個考量的因素)
醫師 :婦產科  張昇平 主任  (台灣第一位做人工受孕的醫師) ...有點老,約60幾歲

唉,看婦產科本來就不是個令人舒服的事,以前照輸卵管攝影的經驗更是把我嚇壞了,當主任說我不用再照一次輸卵管攝影的時候,我在他面前大大的嘆了一口氣~~ 真是好險啊,可是還是要做好多檢查,好險護理人員都很nice:

(1)內診:當檢查完後,醫生說我好像有點多囊性卵巢陣後群...what the ... 這是啥玩意啊?醫生說等驗血報告出來後就知道了

(2) 超音波:本人我也沒做過這,做到一半的時候醫生在mark一個黑影,問了醫生後,他說我有一個約3公分的子宮肌瘤,聽到這時我簡直快瘋了,腿也開始發抖,天啊,這又是什麼啊??? 還好在問清楚後,醫生說這還滿正常的,很多人都有

(3)抽血: 這對我而言簡直是小case ...主要是要驗我的賀爾蒙有沒有問題

(4)老公檢查的部分就不多敘述了

(5)吃藥:醫生開給我一種 "庫魯化, Glucophage "的藥,可是居然是降血糖的藥..... 他說可以幫助我的經期準一些,上網查了些資料發現這應該是對多囊性卵巢陣後群也有用,更好笑的是,他的另一個作用好像可以減肥,哈哈,看在他沒什麼太大的副作用即可以減肥的份上,就相信醫生吧,只是吃完後會有點頭昏,醫生說先試試看,那就試試看囉

好了,目前就是這樣了,祝我一切好孕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