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12點終於排到我這個49號,進去看了報告後醫生就說:你們就直接做試管吧,別再拖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哇哩ㄌㄟ,好像一點討價還價的餘地都沒,醫生一下子就從抽屜裡拿出一堆表格,開始在那勾阿勾、算啊算,因為11月要出國,他就說那今天就打長效的劑量吧 .. 還好寶兒平常有做功課,一聽就知道是要打排卵針了,唉唉唉,果然還是逃不過,只是沒想這麼快

到了計價那付錢,我的媽啊,這支針加今天門診要8500耶,連護士看到我拿藥過去時都忍不住的說了一聲:很貴吼~~ 
打針的時候,護士小姐說要打肚子,聽起來就可怕,可是沒想到, ㄟ...不太痛耶,呵呵,我想這是因為我肚子的肉太多,所以比較不痛,這樣我是應該高興我胖胖嗎?

以下的是我的試管寶寶時間表:
11/25-12/3  早上一針、下午兩針 ....天啊,一天3針,我看我會比吸毒的還恐怖
12/2 + 12/4 抽血+超音波濾泡檢查
12/4  還要打一針HCG... 我想應該是破卵針
12/6  人工取卵
12/9  殖入胚胎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然後要開始吃黃體素幫忙穩定 ...而這好像就是胖的開始

醫生呢又建議老公也吃些幫助的藥,沒想到也是貴到死,一盒100顆,花了我3300,看來沒錢還沒不孕的條件,真是的

Anyways, 如果成功了,那還真是32歲整的時候懷孕耶,聽起來好老喔

對了,各位親朋好友,如果在這期間我有脾氣暴躁的現象,請多多包含,那都是賀爾蒙搞的鬼,別再意喔


That's All ~~~ wish me luck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