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不及長庚的通知,4/17 安排了第20週的產檢,這次是由小寶的外婆,也就是我娘和我一起去的,外婆第一次看到小寶再肚肚裡動來動去,應該還滿開心的^^

經過醫師的掉閱資料,終於~~~終於我的唐氏症報告出來了,看醫生一臉嚴肅,讓我心裡七上八下的。還好檢查結果一切ok, 也確定了小寶是個小男生...呵呵


  「大家好啊,我就是許小寶~~ 很期待與你們見面喔 !!  看不到我的廬山真面目?? 嘿嘿,那是因為我背對著鏡頭啊,現在的我還太瘦了,等我過幾個星期長多點肉了,就會漂亮許多喔,到時候再給你們看啦~~ 對了,右邊是我的頭頭,左邊的是肚肚啦! ... 下次見囉 ...ciao ciao ^^ 」


這個月可能是天氣好、心情好,所以吃的多了一點,已經被護士小姐警告 〝要克制啦!!!!!〞 ...唉呦,誰叫奶茶這麼好喝呢。
Anyways ..只要小寶沒唐氏症,我就安心一點,五月初的時候還要做高層次檢查,也希望一切沒事囉 

許小寶的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