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台北榮總快成為我第二個家了~~~

上星期六:居然抽了兩次血,笨蛋醫院為啥不抽一次分兩管? 做超音波的小姐臉臭的像大便,門診小姐又叫我去從新掛號...哇哩ㄌㄟ...氣的我到了停車場就開始大哭,我想大概是賀爾蒙已達到極限了

星期一:好事是不用打排卵針,不幸的是早上又抽了一次血,也再做一次超音波,這次的超音波小姐很和藹,但對我的肌瘤欲言又止...說可能會影響什麼的,要我一定要問醫師,害我又被嚇一跳,結果問醫師,醫生說沒關係...唉,真是嚇死人不償命!!!   這些還只是早上的部分,晚上七點,又回到榮總抽血,真是不明白,會啥要抽這麼多次。然後去藥房買了破卵針,聽說這是最痛的一針,而且醫師還開兩支給我....真是怕怕 ....  當護士小姐把針打在屁屁上時,我的媽呀,還真是滿痛的,但因為我最近功力大增,一點也沒吭氣,還被護士誇讚,呵呵,我應該覺得高興嗎?

星期二:早上又抽了一次血

今天....終於到了取卵的日子,昨晚就覺得有些怕怕。早上七點半就到了醫院,約八點多才換好衣服進了手術室,進了手術室後 ... 到抽了一口氣,天啊,好冷喔!! 當我躺在床上時,陸續有好多人進來,好像有六七位工作人員,真是陣容浩大,好恐怖。我因為很緊張,我的心跳一度飆到120幾,平均也在114左右,所以監視器的alarm一直響,為了分散注意力,我還特意看了一下她們用的monitor是哪個牌子的、規格是啥、SpO2 sensor是不是我們公司的 .... 好笑吧

終於主任進來了,麻醉師打了麻醉後,我想我是在8:40左右昏過去的,醒來的時候約9:05 ...已經在恢復室了!
可能身體還可以,我約9:30就還滿清醒的,護士小姐等老公結完帳後10:05就讓我走了

那今天的成績如何呢? 我居然取出了20顆卵耶 .....天啊,真是太恐怖了!! 這真的是很多耶!!!  算是個好消息
麻醉退後,卵巢的地方還滿酸痛的,走路起來像個老太婆,希望明天會好點

如果一切順利,我可能可以冷凍一些胚胎,這樣應該下次就不會這麼辛苦了
如果沒意外,我12/9植入 ... 成不成功就看下星期囉
希望能好孕囉

多卵寶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