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兒終於出現了,並不是寶兒想偷懶不update... 實在是寶兒前些日子覺得自己半條命都快沒了,哪有辦法啊~~ 就讓我好好為大家update一下吧

12/9 :殖入的大日子~~ 
一大早,不經麻醉就躺在診療床上,小姐說雖然我取了20顆卵,但好的胚胎只有5個,但這5個都是很不錯等級的,機會比較大,所以建議一次都殖入,所以當初想可以冷凍給下次用的夢想就沒了。殖入時還有點痛,還好時間不長,約15分鐘就好了,可是前4個小時不可以動,以免影響著床,於是我動也不動的在那躺了約五個小時才等到病房

12/9-12/12:住院安胎~~
為了安全起見,決定要在醫院住個幾天,以免影響到著床,原本11號就要走了,可是多打了一針HCG安胎,醫生說要觀察一天,這幾天只有覺得肚子脹脹的,以為只是沒動腸胃不好

12/12-12/19:在媽媽家安胎~
原想休息三天就要去上班了,可是醫護人員說很多人都躺個10天,老媽說別和自己過不去,要我在家休息。除了上廁所、洗澡..就是躺著....躺著躺著,肚子怎麼越來越脹,而且變的好硬,活像個懷孕四五個月的孕婦,我還得去買孕婦褲穿....
上網去查,發現我可能有OHSS(卵巢刺激症候群),18 號就回診看,想看是不是拿些藥會好些,醫生看了之後說有點輕微的OHSS,開了些腸胃藥、打了一針黃體素就回家了
 
12/20:惡夢的開始
19號晚上就不舒服得沒法睡覺,20號一早回醫院抽血,沒想到剛到,就想吐.... 臉色慘白,直冒冷汗,小姐看到我這樣叫我趕快住院....真是的,原本還在想抽完血就要回公司上班,沒想到去住了院

12/21:體重直線上升
住了院後並沒有覺得好多了,反而覺得更嚴重,肚子變的更大更腫,醫生開了白蛋白要我打,可是因為我的指數並不是很低,健保不給付,三天六瓶就要一萬初頭,可是在這個時候誰還管錢啊... 
當護士小姐幫我量體重的時候,我都快要瘋了,我的體重比前一天多了2公斤多 ...... 難怪我的肚子這麼腫
小姐說,有些人肚子會被撐的很緊,燈光照下來還會有反光的效果 ...當下我臉上三條線,他是在說笑話嗎?
到了下午,肚子開始有撕裂傷的感覺,就好像肚子要被撕開了,有如刀割的痛,到了晚上時在受不了,請醫師幫我打了止痛針,但沒想到第一針打完約兩個小時就又開始痛,可是第二針藥隔六個小時才可以再打....那不是要了我的命??? 當時我都覺得我快死了...逼的小姐半夜把值班醫師叫來再打另一種止痛針這樣才睡了............ 當然清晨又捕了一針

好了,一次寫太多了,太累了,我還是乖乖的先去休息,明天在繼續吧

還在醫院的寶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