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寶兒上次花了很久的時間寫了第二次的update...但沒想到在上傳的時候卻失敗了,簡直快昏倒
所以這次只好簡略的和大家說囉

12/22:放腹水,肚子戳了一個洞
到了這天,實在無法忍受了,拜託醫師幫我放腹水,最後醫生也答應了。沒想到的是,這個小手術是由住院醫師執行,而他老兄並不太會用引流管,在我肚子上戳了半天戳不進去,嚇的我全身冒汗,最後終於聽到 "波"的一聲 ,就看見腹水像噴泉一樣的噴出來,嚇死我了,還好腹水放掉一些後,肚子就不痛了

12/23~12/29:體重直線上升
沒想到放了腹水後,體重還是不斷上升,我真的快瘋了,最後多了約12kg的水,全身腫到不行,走路像相撲選手,腳都合不起來,最後忍不住,邊走邊大哭了起來,真是悲慘,全家人也都快瘋掉了

12/30~1/1:體重終於下降了
一早被護士叫起量體重和腰圍,抱著忐忑的心情,看了體重機一眼,哇哈哈,我的體重下降了1點多公斤,真是興奮到了不行,終於終於菩薩保佑,讓我有好轉的跡象,於是就先把白蛋白停了不打試試看,最後每天體重都有下降1點多公斤,葡萄糖也不打來觀察看看,雖然聖誕節和跨年都在醫院度過,但只要有好的一天,無所謂了啦

1/2:終於出院囉
今天ㄠ醫生讓我出院,終於醫生答應了,耶耶耶,終於可以離開囉,老公也可以睡在床舖上了,雖然後兩天還要回院抽血,但無所謂了啦,我真的住到快昏倒了

好啦,現在留在老媽家休養,上廁所的次數多到不行,但只要能將水排出,ok的啦

只希望我能趕快恢復了~~

寶兒會繼續加油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