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覺得肚子越來越大了,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天啊,怎麼變的這麼寬,還真是胖!! 走路都有點卡卡的感覺,唉,當個媽咪果然不容易。

最近的心情還算不錯,除了上班有時會有點煩,大部分的時間都還不錯。每天最開心的時間就是躺在我那軟軟的乳膠床上,呵呵,蓋上暖暖的被子,我還特別買了孕婦用的枕頭,實在是太舒服了^^,幾乎是一倒下去就睡著

最近還沒感覺到小寶的胎動,不知動起來是怎麼樣的感覺,真是很期待呢!
反正呢最近我就是正常的上班、吃、及睡覺.... 只是行動有點不順暢。
至於我那未完成的論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想到就有點頭痛,老大希望我能在生產前寫完.... 我也想啊,可是就是提不起勁,唉唉唉,大肚婆不但沒精神而且記憶力會變差, 怎麼辦呢???  苦惱啊


生活愉快的大肚寶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