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因為麗嬰房總公司在公司附近,所以知道他們在做特賣會,中午和同事去逛了一逛,可惜沒啥新生兒的東東,後來在網路上及章益的告知下,知道了奇哥的特賣會開始了,於是和老公下了班之後就衝了過去~~~~~ 到了之後發現,哇!!! 還真是人山人海啊!! 

有了上次去麗嬰房的『無知』經驗(我真的事愣在那不知要買啥)加上同事們的特別指導,這次終於知道要買什麼了,以下為小寶新買的行頭:
紗布肚衣
綿布肚衣
褲子
兔裝
手套、襪子
紗布巾 ~~ 給洗澡或洗臉用
奶瓶、奶瓶消毒機
因為是特賣,所以也順便買了一些三個月後穿的冬天衣服

ㄟ~~好像不太多東西,但也花了六千六..... 看起來以後要幫小寶花的錢一定不少,哎呀,要開始省錢囉,所以我都只在網路上買3/400元的孕婦裝,呵呵! 我這個老媽要開始改邪歸正,少花錢囉  ^^

現在還需要買的可能就是睡覺與外出的用品,目前還在研究中囉
目前我看我還是先把房間弄乾淨吧 ^^

寶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